close
每天工作 工作 下班 吃飯 休息一下 就睡覺
美國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週末在家裡看DVD 下午去逛個街
這一切看起來似乎不錯
但是 身邊好像就是少了什麼

很久沒有這種單身的感覺了
是一種享受
不過 我如果想到遠方有個你
我就會開始胃酸

今天終於把大合敗金女看完了
為什麼我好像真的不是這麼喜歡你
如果我很喜歡你 我是不是應該就會去找你
不顧一切呢?
也許我喜歡的那個人也不知道在哪裡吧

坦白說 你是個我想放也有點放不下的人
但是 我真的很寂寞又孤單阿

又再無病呻吟了
最近很忙 今天是七夕吧
我也沒辦法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就這樣嚕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想等我弟她們回去之後
我該來打算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