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一次回台灣大家看到我
都一直損我 笑我變胖
其實 我也一直很替我自己擔心
自從知道要來美國 我的壓力一值都很大 也不是很快樂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但是 這一次胖成這樣 我的心理負擔真的很大
把自己搞成人生最胖時期 又很醜
同事問我是否甲狀腺有問題
還是因為內分泌失調 其實我都不知道
也好擔心

請你們為我祈禱 我一個人在國外其實是很怕生病的
越看鏡子越覺得自己胖的很不健康
我真的有點擔心
你們可以為我祈禱與加油嗎
我知道來這裡的人真的很少
我也很遠 但請文字給我點鼓勵
我真的很需要

提出這樣要求沒有人理會是很糗的
而我卻是要學習面對這樣的窘境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