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職士的一番話, 我有所影響
這個社會將會慢慢的分成耶穌派與反耶穌派, 而且越來越明顯並沒有灰色地帶
他這一段話反覆的在我的腦海中來來去去 不可抹去
這幾天在祈禱中也看到耶穌不斷的透過聖經章節在振奮我的信心
讓我相信祂的大能並可以為祂做見證
心中更是突顯出我看見那些不信的人 或曾經相信卻又放棄的人所帶給我的傷心與不安
要跟隨耶穌真的是一件大功程, 若我們不夠認識 魔鬼的勢力馬上就來侵襲
這是一件可怕的事 可悲的事

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是教導人去做好事
這有什麼不對? 我們基督信仰都相信耶穌是唯一真神, 唯有祂才是主
但我卻覺得這樣的一直提醒反而是一個很大的誘惑人去爭辯與鬥爭
因為這就是分裂 分裂..
我反而更希望大家看的是耶穌為愛我們而降生世界
痛苦並用祂的生命走這一趟苦路所帶給我們兩千年的平安與意義
祂用祂生命教導我們生活是我願意跟隨祂的最終目的
我是一個罪人, 我很軟弱 我不是這麼可以去原諒與愛人
耶穌是我的老師, 祂慢慢的帶著我去學習.
特別是原諒這一件事, 為我來說真的困難
我總是以為我做的很好了, 當事情真的發生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懂的還不夠多
這也是我太驕傲與自以為是所帶給我的迷失

活在當下不害怕去改變
若是決定要去做就是再多一點衝動
我想我可以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