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在美國的公寓寫新聞台
因為星期天早上我爸收到了醫院通知我們奶奶的病危通知書 我就延了我的機票
在全家人都很驚慌失措之下 感謝天主 奶奶今天終於不再昏迷不醒 眼睛可以睜開幾分鐘了
奶奶今年剛好八十了 一直都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
我看到他病成這樣 為他祈禱的時候都很不忍心
這幾年我都不在他的身邊 他的身體一次比一次差 我只能就站在旁邊跟他聊聊天
希望大家可以為奶奶及我的家人祈禱 我們希望他最後的這一段路 可以平安 平安就好
若是天主的意思讓他可以再讓我們孝順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感謝

請為我們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