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說我是個會跳舞的人
因為一直以來我只有跳帶動唱被稱讚過
昨天陰錯陽差跑去本來要上yoga  竟然課表上換成了 hiphop
我想說反正都來了  不上白不上
一進去我還分不清楚老師是誰?  因為老師矮矮的  身材真的很難想像是跳HIPHOP的
她是個黑人,  很壯的黑人  
黑人真的是天生的有韻律感  跳起舞來你真的很難注意到她的身體
你會感覺她就是個律動很好的老師
我們一個小時只教了八個八拍   我想我愛上了hip hop
我不是個會跳社交舞的人  那也不適合我
但是昨天看到很多人也可以把HIP HOP跳的很性感  我真是開心
跳完舞心情也會很好很好   可能是某種因子被釋放出來吧


八個八拍  我學了一個小時還是沒辦法完全跟上
老師真的教的好難  又跳高起來  又轉阿
Easy step..but fast.
而且上課都是用英文的  簡直就是壓力大 
可是跟一群不同族裔的人上課就是在加州最好玩的事

街舞真的很酷  跳完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