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美國過的第三個生日
我的天阿....
可是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我星期五那天真的有種快寂寞死的feeling
我深深擔心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沒有人會幫我慶祝
真是有夠悲哀的 我怎麼會這麼悲觀
我就跟天主說 你讓我一直都遇不到MR. Right已經是很大的十字架了
千萬不要讓我生日還要一個人過
還好 星期五就給我一個Suprised Party..Bible study的好朋友們真的很夠意思的給我兩個蛋糕
並且還跟成人讀經班的阿姨叔叔一起過
更巧的是還遇到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阿姨 巧吧
5/21真的是很多人生日 我起碼遇到快十個了吧

這次回去台灣跟我們中壢分會吃飯 當天就有三個521生日
整個就是個好日子 哈哈

星期六跟同事們吃飯, 他們請我到Wood ranch 是好吃的牛排館
還收到一束鬱金香 開心的
這好像是我在美國收到的第一束花吧
是個姐姐給我的 她在墨西哥長大 會講中文 廣東話跟西班牙文
很cool喔 還有Susan幫我邀了大家 終於不寂寞了
到此時此刻我已經很感謝天主對我的厚愛了
星期天晚上 我接到Caroline即時的簡訊跟大家到Blog給我的祝福
簡直就是滿出來的快樂
在此真的感激你們的厚愛

生日當天 也是我們青年團第一次幫忙唱歌的日子
早就被安排我當天要唱答唱詠了
吼~~~我們教堂應該有聖家堂大吧 站在台上簡直就是緊張
但是 唱之前我看了十字架 我跟天主說
嘿..我要為光榮你 而不是光榮我自己
請不要讓我得失心很大 不要在乎唱對唱錯
只要是可以讓人感動
果真 認真的人就可以感動人
彌撒後 很多人握我的手跟我說 我很感動 你唱的真好
那種讚美跟他們的眼神 都給我無比的信心 我是可以唱歌為天主見證

之後彌撒一結束Patsy說 嘿..We need to go to St. Bridget, they don't have ppl to sing for today's mass.
What the!!!We just attened Chinese mass..Well..
好吧 開著車到China Town的教堂幫忙他們的英文彌撒
我一天參加了兩台彌撒....Well, 我又看到了Crash片場那條中國街的店面了
真好玩....彌撒結束大家請我到翠亨村吃 Dim Sun..It was really nice.
誰來美國找我 我一定要帶你們去
Patsy是個香港女孩, 她喔 只要跟她去吃飯 她一定叫滿桌的食物
嘿嘿...我們飽到不行

Then, We went to K 100 for Karaoke.
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不同語言 又都唱的很好聽的歌
By the way, 我若沒記錯 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紅色玫瑰花
是個朋友送的, 還讓他女友給我
整個就是一個...尷尬
我這個朋友真的是很搞不清楚ㄋㄟ


總之 生日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中渡過了
我很感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及你們對我的愛護與照顧
我很感謝你們都知道我孤單 一個人在美國生活的辛苦
因此你們都特別的讓我這一天過的很快樂
說真的 St. Tomas的朋友真的很夠意思 從早上9點陪我到晚上十點
我一點都不孤獨 雖然後半段有一點點感傷
因為我捨不得大家要回去了 落莫了起來
可是整體是快樂的 還好有些禮物是回家才拆的
還有將花插到花瓶的時候 也想著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的祝福

很多人寫卡片給我都說謝謝妳為我們所做的見證與服務
嘿 我也沒做什麼阿
但是好像大家這樣講 我都害羞起來了呢~~


總之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有照片再給大家看看 那天我根本忘記我帶了相機
什麼都沒照 我還要在跟Vivi要咧...
I will upload the picture ASAP. Haha...Thank you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