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ST. Thomas第一次幫忙唱整台的彌撒
也是我跟VIVIEN第一次  第一次當CANTOR  第一次VIVI彈整台彌撒
她表現的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有很多的突發狀況
大家也都很盡興的把他唱完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沒有領到聖體

站在台上唱歌為天主做見證是很美的事
我若有聲音就唱吧
真的沒有想過自己唱歌可以為一些人帶來平安跟更接近天主

真的是很美麗   
我又接了一個YOUTH GROUP的召集人
心裡是很開心的

很多人擔心我會BURN OUT
不過我祈禱天主可以帶領我  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兼顧
不過放心  我不會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請為我祈禱

VIVI你要好好練琴  我們ST. THOMA的CHOIR靠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