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聽了瘐澄慶的新歌  戒不掉
我沒有那麼喜歡他    但他的情歌聽起來就是有別於張學友..陶吉吉...等我所喜歡的男歌手
我在網路上看到他上康熙來了專訪  他說新歌的來源是在金像獎得獎隔天  他看到斷臂山的一句台詞  How Can I quit you?
很有感覺   

哈....我也有很感覺
戒...這個字不知道讓多少人感到痛苦
戒煙  戒賭  戒吃  戒零食  戒MSN  戒情人
戒就是要切斷你目前所習慣的   也是一種改變
改變是痛苦的  但為什麼要改變也是因為你為這件事情所苦

我不喜歡那種為了一件事情   一個人而失了魂的感覺  那讓我感覺失去自由
我們要做任何事情就是心甘情願   就是願意要付出
就算苦也是我們所選擇的  也是我們願意


How Can I quit you?  是不是也是在一種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控制情感的狀況下才會有的
現在的人是不是也真的越來越容易愛到無可自拔  愛到一種自己都不自己的情況

我不想戒任何東西  至少現在做任何事情我都心甘情願
我也不覺得為了一個人  一件事情失了魂有錯   至少我願意去耗這一段時間

講完舒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