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
內斂了一點 也平靜了一點 正常了一點
但也有一點點長大會得到的 一種淡淡憂愁的病
很想長長的嘆一口氣....唉

星期四的下午 很不想要上班
咖啡跟紅茶的咖啡因都沒有辦法喚醒我現在的昏沉
早上很多事情已經把我忙到昏頭暗地
我習慣早上做完很多事情 下午可以休息一下
但通常下午都只是無止盡的忙碌與盲目

可能是這種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天氣
讓人感覺憂鬱
洛杉磯的清晨比中午冷個約有十五度左右
常常不知道今天到底要穿什麼出門
外套要不要帶著 是每天都要想一遍的問題
人工作了難道就只能想一些這麼瑣碎的事情

好不容易在感情穩定一點之後我又再拿起福音
耶穌在這一段時間這麼的給予我豐富生命 真的感謝祂
昨天福音是耶穌召叫門徒出去傳福音
要我們不要帶什麼東西 只管去傳播
讓我想起在一次BIBLE STUDY 一個朋友帶的遊戲
寫出你目前最重要的五樣東西 然後再說一個一個放棄
你願意為主放棄的順序

很多事情是阻礙我與天主接近的始作俑者
很多很多 多到數不清 可是祂好像從來都沒有怪我
反而再我每一次的覺醒又再給我更多更多
我發現當我這樣感謝 感謝主在我身命中的賜與
整個人又更活過來了

疏博士的避靜說到 今年要比去年好 明天要比今年加去年好
這是基督信仰的美麗

最近越來越感覺到自己在這方面的成熟與信德
感謝主 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