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好忙碌喔...從星期一新來的VP通知我換工作職位之後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忙碌與痛苦
主管持續的QUESTION我是否可以TAKE 這麼多工作  不斷的MEETING與FOLLOWUP瘋擁而上
那一天我真的慌亂到了極點  跑到教堂問耶穌怎麼辦?
唸完了一串玫瑰經之後  心情平靜多了
對於自己的決定也比較安心  感覺自己真的很安心
每一天早上出發前都在車子裡面  好好的感謝天主給予的一切  然後祈求祂祝福我一整天順利

主管不斷的挑戰我的NICE  她說我該學習說NO
那天與客戶開完會她跟我說 表現很好!!!
有時候回顧自己的生命  真的感謝天主給了我這一切
也謝謝身邊每一個人對我的照顧與提醒  我才可以越來越往前走呢!!!

我的工作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也許會跌倒  但我不害怕了
我的新主管是個很直接的人  我想耶穌給我一個機會去學習  面對這樣的人該怎麼處理與調適
沒辦法我身邊充斥著這樣的人  這幾天不斷的發生很多conflic..I really learn a lot from you guys.


I am happy this happen before Christmas. Thank be to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