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來好好靜靜  發現自己又開始陷入了莫名的低落
這一個週末過的好孤單  
洛杉磯天氣漸漸涼了起來  新年熱絡的氣氛已經被忙碌的生活給淹沒了
Life still very busy here.
很想念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思鄉情又開始一點一點的瘋擁而來

台灣新年就要來了  熱鬧的年街與一家大小聚在一起的景象
對我來說都再熟悉不過了
我其實連想都不敢想自己該怎麼去說服我自己這些?
不過慶幸的是  應該這樣的生活不會再太久了
至少我已經快要完成非在這裡生活不可的階段了....感謝主

我遞出了我的公民申請書  順利的話半年應該就可以下來
接下來我應該就自由了
工作也到了一個差不多的階段  生活體驗我想四年的時間夠品嚐什麼叫做孤獨  什麼該獨立
我親愛的家人  親戚 朋友 與你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想跟你們一起吃頓飯  不用緊張等一下要趕飛機
想跟你們一起逛逛街  看看電影  想看有字幕的電影 吃鹽酥雞
想跟你們一起吃火鍋  吃便當

想要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上一次回去  在男朋友家  很羨慕他親戚朋友都住的好近
這樣的生活真溫馨
我連我對面住誰我都不太知道
這已經是老掉牙的故事了....這幾天真的好想台灣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