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跌倒 就會想說 這一次應該站不起來了
天主應該不會用我了

轉面不看 放棄自己 也切斷跟天主的關係
非要等到自己傷到了一個徹底才又想起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在浪費時間

這非關人 我想是我自己跟天主的恩怨
搞到最後 還是天主 還是耶穌拉我回來
過了一段很不快樂的時間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想要
要了什麼都不重要 這是什麼鳥生活?

放棄祈禱 與耶穌談心
覺得自己自負可以處理自己的問題 沒有信仰的人還不是一樣過的很好
但我還是錯了

她們是過的好沒錯 我也很好 因為我找到生命中心了

我怎麼這麼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