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try to live for this slogan..as much as I can from now..
When I feel the life is boring, then I will remind myself everyday.

Life is too short to sigh.
當你往前看一個目標, 你會發現生命開始有動力起來
老是困在一個小地方, 視野會越來越小 越來越低潮

想想耶穌把我帶到這個陌生的國度, 到底是為什麼? 祂有什麼樣的旨意?
想想兩年前教堂沒有什麼青年人的聚會? 天主一個接一個的派天使來
現在這個團體已經蓬勃發展到大家都很興奮的狀況

青年會開始接下為堂區服務的工作, 合唱團, 查經班, etc.,
而我自己呢? 即使工作很不順利, 但這個工作也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
學著做一個好人, 再當一個壞人 從什麼都不懂不會 到現在可以獨立作業完成一個大PROJECT

然後開始坐下來想著這樣的生活, 我該再怎麼往前走下去?
帶著耶穌的使命 怎麼生活 好好活著 並且跟祂一起走

祈禱的力量真的很大, 不管是怎樣的方式
就算唸天主經, 我也可以在祂內得到安息..

老是想不管了 就這樣衝破頭也沒關係
但發現 真的會痛 真的是難過
沒有祂真的不行


現在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一定要好好思考怎麼好好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