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近來RECRUIT好幾位老外, 也因為這樣撤退了好幾位同事
昨天又聽到了一位位高的主管RESIGN...心裡有一度覺得心酸
新人來舊人去...一切都感覺是個理所當然
新來的主管說 Come on..Why you feel sad for him? It's life.
Do you think he really do his work? Company was going to fire him..
When I headr this feedback from him..I felt more upset.
I gave him a smile. That's mean..I need space now.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看每一個人怎麼回應這樣的情形
有人冷眼看待 有人感嘆 有人冷靜到一個不行
這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要幫我找工作
不覺得很巧合嗎?
這裡還要再待多久?沒有人可以保證我明天不會被狠狠的LAID OFF
那些被炒的人其實都不算不優秀 讓我也開始體驗
這跟人的功用與公司的方針是有很大的關係

學校裡面學的到這間社會大學其實是不夠用的
唸了很多書是在培養你遇到事情的反應與邏輯能力
我覺得 很多事情真的是靠經驗累積

身邊充斥著一堆年紀很大的奸詐老人
我當然不會是他們競爭的對象之一 對他們來說我根本就是個小孩子


耶穌 禰創造了我 也創造了這個世界
但是這個世界卻有太多太多醜陋的背面讓人感到可惜
請給我點力量 去愛這個世界
也學習自愛...我需要禰的幫助
離開這裡...或是請幫助我 分辨我到底為什麼要留在這裡?
我只願意聆聽禰的旨意..請禰帶領我 給我方向與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