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六:36~38

你們應當慈悲,就像你們的父那樣慈悲。
你們不要判斷,你們也就不受判斷;不要定罪,也就不被定罪;你們要赦免,也就蒙赦免。
你們給,也就給你們;並且還要用好的,連按帶搖,以致外溢的升斗,倒在你們的懷裏,因為你們用什麼升斗量,也用什麼升斗量給你們


很多時候會不知不覺的陷入了驕傲的陷阱  覺得自己有經驗  便開始判斷別人  
今天福音看完  心裡感覺十分的難過
這一段時間  我變的很會判斷別人的過錯  而少了一顆慈悲的心
其實常常會覺得自己太善良  老是被別人欺負  特別是在工作上
不知不覺自己也漸漸的被影響了  因為老是被質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當我成長茁壯後  卻不懂得以一顆慈悲的心去接納那需要被幫助的
反而因為驕傲  而帶出了自己糟糕的一面....
耶穌今天反而要我們學習父的慈悲....原祖所犯下的錯誤但父還是派遣了祂最愛的子來到世界
就讓我想到之前跟一個好朋友聊天   我跟他說我想當個壞蛋
當好人老是被別人欺負  壓在頭上  自己難過到不行
他當下就跟我說  你不是當海灘女孩的料  而必自己找罪受呢?
此時此刻  我真的難過自己這段時間的改變  
被別人欺負的機會少了, 但是我也變的不再受到天主的光照那樣的光明

主耶穌, 我願意與我的弟兄合好, 也請你特別眷顧我的善良
請你拿掉我的判斷  與驕傲  使我可以做一個自在的人
特別是賜給我慈悲與仁慈  使我可以一直沐浴在禰的愛中...
我願意  為禰改變  去愛而少判斷
我將自己交在禰手中  求禰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