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走在自己人生的旅程  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情節要照顧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參與彼此的生命
只能在遠處  掛心著或是祝福著

我知道自己選擇了這一條路走  不是可以再像大學畢業時候一樣
責怪家人讓我走這一條路
到了現在我已經沒有那個權利去指責  去逃避了
似乎有一點慢才領悟到這一點  但我怎麼從來沒發現生命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心
 
這是在Florida South Beach早晨的陽光, 那一早是我在FL最後的一天
我起的早  到旅館後面的走道上散步  做做運動
一個星期下來出差真的把我給累壞了
這一份工作  做的真的這麼不開心嗎? 比較起來  我覺得我幸福多了

起碼我可以每天準時上下班  薪水也夠我自己挪用
不過  是該再更要求自己一點了
我其中的一個同事即將要離開  她說  這裡挑戰不夠多  我過的太安逸了
這一句話  有點打了我一巴掌
我總是抱怨自己不夠幸福  工作辛苦  可是卻忽略了自己擁有的真的是無比的幸運了

I should keep flying from now on. Lord please hear my p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