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 特別是這短短的兩個月
我一直在思考 要不要讓自己買名牌呢?
身為一個工作者 也有一點自己的積蓄 面對Shopping mall內各式各樣的 我總是會很沮喪的看一眼
然後就轉頭走掉...轉身還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一直不是一個追尋名牌的女生 深深覺得穿衣服就是要穿出自己的樣子 STYLE
也許是西岸輕鬆打扮習慣了 我有時候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都會覺得
Hey..You are too casual.
Haha...


可是在台灣看到名牌 LV is LV, Channel is Channel..
They all look the same to me.
可能是我不太研究 也不能說她們都長的一樣
不過現在世面見多了..哇 真的看起來很不一樣喔
顏色也不同
我工作的關係 也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到室內設計的裝潢雜誌
因為窗簾總是要跟家裡佈置有關係
自然而然對顏色也會有一點的感覺 不能說很厲害
但懂得欣賞什麼應該是會賣?

好吧 名牌真的是會讓人失神阿
美麗的東西在四旬期真是誘惑我很多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