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嘗試了一項新的產品, 感覺非常有趣
也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我長久以來飽受生理痛的困擾  而且週期都很不穩定
來美國之後更是麻煩,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中醫師  所以一直以來就放著不管她

我媽媽接觸負離子的產品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了
她每天睡覺身上都穿戴一大堆負離子的產品  舉凡衣服, 手套, 及襪子等等
她也幫我買了零星的幾個產品讓我穿戴著  看是否可以改善我的不舒服
一直都沒有將這一件事情放在心上, 一直到那天陪她去負離子產品會場中心聽到一些人的分享
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決定從自己先開始試試看
若是真的可以幫助自己, 再跟好朋友們分享

沒想到  身體很多部分都改善了, 長期下來  接觸太多的正離子  打電腦, 處在室內空調的環境中
也讓身體慢慢的累積了許多的毛病
我覺得  這樣的消息是對身體有問題的人是一個好消息
我自己算是受益良多, 連兩個手臂上一直都存在的皮膚過敏也明顯有了改善

真的很神奇  穿戴前後不過兩個星期而已

這樣的負離子還可以幫助有氣喘, 皮膚過敏, 氣管不好, 甲狀腺, 攝護腺疾病...等的問題
很多在化療的人也都因為穿戴這樣的產品有了很明顯的改善

你不只可以除了穿衣服使用, 還有負離子按摩椅也非常的對身體有幫助
使身體充斥著正離子與負離子, 使之平衡
讓身體更加的健康 

下面的網頁是一群大學生為負離子所做的網頁, 有空可以去研究研究
若是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一起來討論吧!!!

負離子纖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