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不開心  真的是轉念一瞬間
最近  我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宅女了
天天幾乎都關在家裡的小房間  除了找工作之外  就是啃我的GRE
啃到想吐了  就看看台灣跟美國的新聞  練習一下自己的中英文閱讀能力

在家裡沒出門久了  真的會悶
但是也因為知道自己有使命該背負  也不敢跑出去玩
有苦難言  真的可以體會  十年寒窗沒人問的心情  真希望我一舉成才

其實越接近考試  整個人的胃就跟著縮緊起來
我也不知道幹麻給自己這個麻煩來  但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也只好跟他拼了吧!!!

有時候真的很不開心  就跑出去家外面拿信  看看今天的天空 
也是著讓自己靜下來  跟天主抱怨  我唸的很煩
有時候真的是一不小心  就會掉近那低潮的困境   
自己一定要馬上警覺  然後鼓勵自己  不要緊張  考不好 還是有其他的路走的

天主  請讓我增加我的英文實力吧
我希望結束這些挑戰之後  我可以快一點去實現我的計畫
唸書真的是很佔據我的時間  想做的事情喔  都沒有辦法實行呢!!!
眼看青年都快要長大了  我還在準備唸研究所?

這兩個月真的是天主給的恩寵
體驗貧窮  也知道自己  很不足

再來的是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給我滿滿的溫暖  

最難得的是  工作上的成就
我總算也是踏出我的第二步了

其實我的工作表現並沒有我現在老闆講的這麼不好
還是有很多人欣賞我的工作表現

有機會再來分享找工作的樂趣吧

喜歡美國人看你的誠意及專業  而不會在面試的時候問你祖宗十八代的問題




休息兩個月  最大的發現就是
我的生活不只有工作   很害羞的說  我真的很重我的工作
眼睛裡面  除了教會就是工作了吧

感謝天主的帶我離開一會兒
使我更珍惜我身邊的人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