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秀英姐網致看到秀如姐回歸天父家中
就一直一直深呼吸
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其實我跟秀如姐不熟, 只有在基督生活營見了一次面
那一次之後我就出國了
所以也沒有很多機會再見面

可是對她一直印象很深刻
她爽朗的笑聲看起來以為她很大而化之 不拘小節
仔細去認識她 妳才知道原來她心思超級細膩 總是看見弱小者的需要
並真正的生活出基督的精神

秀如姐, 我真的很傷心你離開了我們
看了這麼多愛你的朋友寫給你的文章
更是心疼

我相信妳已經在天上過的與父在一起的生活
也會更爽朗的笑著 讓我們感受到妳的幸福

更是讓我很深刻的體驗到
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要思念天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