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突然多了很多機會在飛機上度過, 回台灣一趟, 出差, 過幾天又要再回去Taiwan一趟

不管是一個人旅行還是旁邊有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樂趣

 

 

 

這一次到San Jose and Portland 出差, 工作上來說並沒有特別的發現及有趣.

倒是工作之餘  有機會到這兩個城市繞繞增添了不少旅行中的豐富.

 

 

 

抵達San Jose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天還是亮的

不愧是所謂的矽谷, 機場附近都是電子產業的公司

打了一通電話給在這裡工作的堂哥, 上一次跟他見面是2002年的寒假了

他開一輛黃色的敞篷跑車載著我在san josehighway上飛奔, 我只是覺得風很大, 到了旅館之後頭很暈很想吐….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

 

 

 

San Jose跟洛杉磯差不多, 有很多的華人, 我們找了一間滬江包子店, 他是一個典型的ABC, 不太講中文, 推薦了我吃她們的招牌小龍包, 我點了一個牛肉捲餅, 他從沒有吃過, 試過之後讚不絕口. 真的是很好吃…..

 

 

 

因為奶奶過世, 他這星期也回趕回去台灣, 我們聊了聊彼此的行程

感傷中也感謝天主, 有這樣的時間讓我們彼此可以更了解與認識

畢竟我們真的很少機會可以聊天.

 

 

 

隔天  工作之後, 我跟同事到堂哥介紹的Santana Row逛逛

他是一個非常典雅的shopping center, 路的兩旁都是非常美麗的餐廳或名牌店

每一間餐廳或是咖啡館都有他別致的佈置….

我們選了一間佈置很典雅且離我們很近的法國餐廳  享受我們的午餐….

 

    

 

我很少有時間可以坐在一間咖啡館   就這樣不做什麼, 不想什麼

學生時代  常常跟朋友就這樣在一間餐廳或是咖啡館

一聊又是一個晚上或是下午

 

 

 

有空  再寫我到Portland工作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