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我打了個分數
我說78分
一大早老闆娘就批哩啪拉的叫個不停
因為全公司最大的客戶在星期四有個會議要開
連董事長都遠從台灣趕來開會
我本來對情人節都沒有抱什麼希望了
我覺得那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我不明白美國人為什麼要這麼浪費的花一堆錢來慶祝情人節
其實充其量只是因為自己沒有一個伴在身邊
一直工作到晚上八點多 其實心理也沒有特別的難過或傷心
突然你打電話來給我
說了一下你問我在作什麼
我說加班阿
很高興你找我出去吃飯

讓我情人節一個人不會這麼孤單
雖然你一在的強調也不是為了情人節跟我吃飯的
你只是希望請我吃頓飯 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聽起來還是很窩心的

跟你一起吃飯覺得還是很喜歡你的
你是個好男生 即使你一在的說你自己不好 沒自信
我還是打從心底覺得你很好 沒有白認識你
隻身來到這個陌生地方
也幸虧有你在 我覺得很快樂都是很多來自你喔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