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無趣跟無聊了
週末就只有在家裡看電視跟吃飯
我怎麼過著這樣的生活呢

我一妹的抱怨自己的生活很無聊
可是我也不太懂得去改變
我很想找你一起出來做點事情
去看海也好 去吃飯也好
看場電影也好 不說話一起在咖啡店看書都好
這樣一個人跟媽媽在家裡的生活
有點可怕 我覺得我好像很可憐

我是不是變的沒有人要了
是不是沒有人會在愛我了
今天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在電腦前面打字宣告我有多寂寞
我有多害怕出門去看見滿街情人節的街景
我更害怕 見到你
即使我知道你在很遠的地方
你能明白我現在孤單的心情吧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指你是指誰
我也很模糊這個你到底是誰了
也許只是電腦罷了

我覺得美國很可怕
這種孤單的感覺我很想結束我的生命
若我沒有家庭的羈絆
我早就想離開這個世界了
一點都沒有趣味
少了你 生命很無味
更別說要努力快樂的活著了
耶穌你在這樣逼我 我可能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