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父母親相處太接近是一種負擔
有時候跟父母親在一起當然省很多事情
不用自己煮飯洗衣 有人陪妳說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老是會吵起來
是不是自己真的個性很不好 還是爸媽的要求又太不合理
我也不知道一個所以然
我覺得我這個Weekend搬家的感覺就是很累很累
倒也不是肉體上的疲憊而已
心靈也覺得很鬱悶
每到四旬期就是這樣的低潮 這好像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當我媽問我那你到底想做什麼的時候
我心裡卻什麼想法都沒有 只想離開這個世界上
覺得活著很累....也找不到一個方法舒發
只希望有個人願意可以讓我愛而且嗎
老弘罵過我, 自己都沒有成長憑什麼愛人與被愛呢?
為什麼以前都沒有這樣的困擾呢?
這幾年下來我真的好累 我還要這樣過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