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進行人生的下一個計畫了過的有點痛苦是因為自己時間真的不夠多 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但我時間不夠 體力也不夠我開始可以了解一些朋友老是懷念著過去學生時代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了若不是自己開始工作 我想很難去體驗這樣的感觸唸大學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懷念五專的生活 那大概也只是一開始離開家的那一段時間並不是說唸五專的時候不好玩 我想應該是大學是真正離開家的時候 沒人管 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吧 我很懷念大學身邊都是男同學的生活 你們都很照顧我 這時候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來到美國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去作 這邊的男生各各都寶貝的不得了真的是很不一樣 我不後悔自己唸中原 反而我很開心跟你們這些人一起唸書現在的工作環境都是女生 我實在覺得很不一樣 但對我來說也是個學習 不能再無賴 或是白爛了 現在在唸書的時候常常會想到你們 當年我們一起熬夜 大夥窩在莊敬大樓K書的時光好快樂你們幫我慶祝生日跟帶我到處去玩 也很難忘很抱歉畢了業到美國後都沒有跟你們見面 不要恨我跟忘記我啊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我的大學同窗我沒有失去太多 因為回憶很美阿 台灣真的是好地方 越來越想回去了即便我可以有很好的收入 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但只要我的爸爸不是很想來美國我就會覺得很捨不得真的很捨不得跟爸爸分開這麼久的時間 我很想要快點唸完書就回台灣了但我也很捨不得在洛杉磯的朋友們人就是一直在這樣的捨不得與遺憾下生活 以前我可能會一直這樣想 情緒就跟著低落了起來但看完丁松青神父的剎那時光後 他藉著書跟我分享每一段人生都是天主的計畫你總是會在這樣的分秒鐘學習到什麼 再帶著回去給你的朋友為他一個在聖地牙哥出生的美國人來說 台灣是他思念的家為我一個在台灣出生的美國人來說 台灣是我思念的故鄉我真想回去好好在更愛她:) 

小小在NB的網致分享她們演出薩馬黎亞婦人的故事引用自NB的網致: 
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歌曲只是一小部份啦,「歸」這齣戲劇是一個叫「秭茵」的女孩子寫的唷(一位很厲害的導演)。原意是希望在世青期間向外國人介紹「台灣」,使用撒瑪利亞婦人這段福音是因為---- 就像撒瑪利亞婦人一樣(曾有好多位男人,卻都不是她的丈夫)台灣這塊土地歷經很多統治政權,卻沒有一個真正愛她、珍惜她。所以,台灣需要耶穌的愛,需要全世界為她祈禱。 以上是秭茵向我介紹劇本時所說的話,當時,我深受感動。 

看完她的分享, 我也深受感動. 我能為她作什麼呢? 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  但是她現在充斥著詐騙集團的謊言  政治的無奈  我在國外看到新聞都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只有不斷的祈禱..真的也只能這樣嗎?
我應該可以再多做點什麼的...應該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