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阿...我願意降服
真想坐在鋼琴前面寫一首歌送給禰
耳機傳來讚美之泉的愛我願意 鼻頭一酸覺得深深的受到感動
沒有什麼原因 只覺得此刻跟禰很靠近 很幸福
柔柔的音樂加上美妙的人聲 更將對禰的愛情表達的無限美麗
老歌總是好聽 也耐人尋味 生命也因為每一天不斷的與禰親近而更加豐富

天主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實在有點累 想休息一下
但我還是願意降服 我知道我被修剪的還不夠 願禰還是不斷一直的為我灌溉與加油
禰是我的主 我不會離開....


有時候聖神來的感動就是那麼的美 你會不知不覺的起了雞皮疙瘩發現自己好幸福
眼淚會快樂的留下來是告訴你 你還有愛 心不是那麼堅硬...
感謝天主的厚愛與疼愛 給我一個美好的下午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度過

也感謝這個世界的美好 也感謝這個世界的不美好
就是因為這樣的不美好當我們幸福的時候會懂得更加珍惜
在擁有的當下 知道應該要讚美禰....

我願意 也一直相信 禰是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