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教我愛你
詞:NB 曲:若雁
編曲:祖欣
唱、吉他:宗德

像雨滴回歸海洋 在你內我的心溶解
嘈雜的街道也能聽見生命芬芳
像落葉回歸土壤 在你內我的心安詳
孤單的夜晚更能清晰內在渴望

你的愛是讓人安全飛翔的護網
天空地極都在你的手上
我如何配得你的呵護寬容
你卻許諾與我同在永不更改

請教我愛你
如果雨水也能回饋海洋
請教我所應該前進的方向
當我心神憂愁唯有全心仰望你

請教我愛你
如果落葉也能滋養土壤
請帶我釋放我全部的力量
軟弱卻剛強 只願能好好愛你


今天晚上很想聽這首歌, 很想唱給你聽
請教我愛祢, 因為我不懂怎麼愛
四旬期漸漸的尾聲了 耶穌我的試煉怎麼這麼多
我所面對這爾虞我詐的工作環境 該怎麼生存?
我想逃避 但我知道不可以
生活一定要這麼痛苦 我不知道
我是你所創造的, 我知道你會成全
請你教我 教我如何往前走 修女跟我說 心情不好就想耶穌 想聖母
我是多麼的害怕那即將來臨的挑戰 你可以保護我嗎? 我知道你已經在保護我了
當我站在人群 祢能夠認出我的, 請告訴我 哪裡屬於我
在我的心理 那樣的渴望那一份愛, 祢給了我
若不是這份愛 我想我已經枯萎了 我已經不在世界上了
耶穌祢給我一顆容易受傷的心 卻又給了我樂觀的性情
也給了我總是笑臉的外表 不讓人洞悉我的內心傷心
給了我愛人的心 卻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被滿滿的愛著 疼著
我覺得好矛盾 我被創造的目的是什麼呢? 我也在找 也在問
今天晚上很想唱這首歌作為我的祈禱
我知道你許諾與我同在 不會更改
但是請你教我怎麼去愛祢? 請教我 不用我的眼光看 用祢的眼光看
請聽我的祈禱 但不要照我的 照祢的

主耶穌 妳使聖神給我靈感與愛去為你唱美麗的音樂
我為此感謝 更希望我們能夠寫出更多美麗的音樂 溫暖與安慰人受傷的心
我受過傷 我懂 祢受過更大的傷 祢一定比我們都懂
心都痛了 當我想到釘子下去的那一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