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四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心裡面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 我將在台灣生活整整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耶!!!!!
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嗎?
我知道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感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有人還願意為了我請假 我在這裡都先謝謝了
心裡面真的是暖暖的 我畢竟出來這麼久了 大家都還可以這麼關心我

昨天晚上在MSN碰到我的馬吉二號 他跟我說馬吉一號要來美國
我心裡一陣怒火 因為他竟然沒有跟我聯絡 這不打電話過去罵怎麼可以
二話不說馬上問了馬吉二號馬吉一號的手機號碼 直接就給他撥過去
他原來已經被關在大陸的工廠多時 無法與外界聯絡
他其實是要去北加州 出差
我們馬吉三人組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兩位都是男丁
最近我們都有喜事 特別想起來大學兩年有一半的時間都跟他們一起渡過的
很可惜大四的時候彼此因為有一些問題 又各自準備研究所與出國 有一點點的疏遠對方
但是我們一直都知道那一段時間 我們感情真的不錯

我當時失戀 他們兩個安慰我 還跟我指出還有八個人喜歡我的
我還記得我們在綠島有一天晚上在路邊數有多少人暗戀我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數完他們安慰我 我超級快樂的

現在馬吉一號要來美國出差一個月 有半個月的時候我卻回去台灣了
馬吉二號考上研究所了 還有兩間在努力

昨天晚上馬吉一號跟我講了好多好多的八卦 我們一起回憶了大學愛胡說八道的時光
我們可以聚在一起 就只有講五四三
上課愛傳紙條講別人的壞話 感情很像兄弟姐妹一樣

大家都長大了 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有人已經是研究所畢業 馬吉一號現在是在幫Ipod畫工業設計圖
很炫吧~~

我得知我們大學同學都混的不錯 很多人都在不同的電子產業工作
心中真的感覺很開心 以後回台灣不怕沒飯吃了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的大學生活滿不一樣的~~
都跟一堆男生混在一起 讓我現在很男子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