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從聖堂回家聽到這首歌,  心理面就這樣發出淡淡的微笑
這一份來的不容易   所以格外珍惜
在91公路上我想到你早上電話跟我說的話   真的很想跟你說不要擔心
我對我們都有信心  因為我很勇敢  你也很勇敢

也許我們把認識彼此的時間拉長去看  去認識彼此
並且學習分享愛與被愛   因為願意所以在這裡:)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你所給的
有你的加入  一切都變的更有意義  這可是我跟天主求了很久的
有個可以懂我講話而且接受我的   

我在彌撒的時候   當神父舉揚聖體那一刻  我心理問祂  你可以來到我們中間當最好的第三者嗎?
請祢給我們勇氣跟愛去陪伴彼此  那一刻我感到平安許多  我知道祂會在我們中間  給我們最好的安慰與鼓勵

這一切都來的太美  我希望慢慢的與你分享   我會將你放在我的祈禱中  一天一天的希望天主增加我們的信心


放一顆心

別怕我愛得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 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切
就算是有一天你突然 想走

你並不需要擔心太多
怕你不夠 了解我
只要記住無愛不痴 無愛不狂 就夠

愛從來不怕付出太多 也從不保留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
看看你是種享受
擁有你更是感動

放一顆心 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離去 陪你入眠
你千萬記住有我在耳邊 說愛你

別怕我愛得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