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四年多了, 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是擔任工作人員
甚至是當講師,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英文來講課 從來沒有
感謝天主的幫忙 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而且效果很好很好
好多小朋友都來跟我說 Joann, you are so great!!!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感動

遊覽車帶著我們到沙漠中間地帶 我看到沙漠整個就要昏倒了
還好我是講師 可以住在兩人房
第一天我的室友沒有來 所以我很幸運可以住一人房

附近真的很偏僻 妳大概走路三小時都不會碰到一間店
只有一個隱修院 是本篤的修會
晚上還會有山貓跟蛇及COYOTE(美國的土狼) 可怕的咧...
晚上九點之後才天黑, 但是天黑之後我就不敢出去外面自己一個人走路了
我想到了耶穌四十天在曠野禁食祈禱 祂怎麼會受的了呢
真的很可怕 雖然天空的星星很美 但是真的是很嚇人

這一趟旅行, 我獲益很多
知道該怎麼自己做好決定 人生就是不斷的決定
每一個選擇都要自己去負責 也將耶穌擺上自己決定的中心
請祂帶領

感謝天主再一次的眷顧 讓我體驗到祢一直都沒有離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