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世界好像都變的不一樣了
感覺很妙    我沒有想到這會是真的
你會覺得被聽懂你講話跟有回應是幸福的  聽到對方說你說出來就是我們一起的問題
我來替你想辦法解決  你會傻傻的微笑  久久不能反應

我有時候都會捏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明燈說真愛需要等待    當我真的等待的很辛苦的時候
我永遠記住她當時跟我說那句話

現在我就有很幸運的感覺  我不知道天主的安排是什麼
但用心經營是我唯一想做的

其實很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想介紹他給你們認識一下
他真的對我很好   好到世界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傻傻的堅持跟愛   他竟然可以接受
我古怪的脾氣跟鈍   他說沒有關係

親愛的朋友們  我現在很開心   可能尾巴台灣都看的到了  翹個很高
本來不想很高調   可是真的太開心  
想分享我的喜悅   給你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