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ice water..baby
喝冰水對妳不好 耳提面命擔心我喝冰水肚子痛
真的最近改變飲食之後一吃油膩的東西就會很容易肚子痛
那天就被規定只能一天喝一杯冰水而已
我真的是很愛喝冰的 不喝不行 飲水機要我往紅色的按下去就是像要我的命

不知道怎麼回事 當被規定之後
我那藍色的BUTTON就怎麼也按不下去了 然後我就笑了
按下紅色的按鈕 (紅色表示熱水 藍色就是冰水)

然後就很甘願的喝下那杯溫水
現在喝著溫水就想到你堅持我不可以犯規就覺得很可愛

我真的沒有喝冰的了喔
因為今天你竟然說喝冰水會容易胖
我想你真的了解我 決定要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