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十天台灣之旅就在難分難忍的眼淚中告一個段落
飛機起飛那一剎那我閉上眼睛不忍再看台灣一眼
海外遊子最討厭的就是這一刻吧...
這短短十天真的過的很精采  這一次回去並沒有刻意通知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大家包含包含

回台灣飛了14個小時才到, 為了要回去付出的代價也還真是大
已經沒有假期的我硬是湊著感恩節四天的連假拼了命回去
跟男朋友好好相處度過感恩節, 陪爸爸跟弟弟吃吃飯
看看外公外婆及爺爺奶奶   這才發覺自己離開家裡真的很久了
三年變化真的很大很大

我從不喜歡美國到漸漸習慣了美國
天氣...人...交通...回到台灣第一天感冒就加重了
踏上美國領土喉嚨就不知不覺的好了  我心裡不自覺的悲傷起來
我的身體已經習慣美國了嗎?  可是心卻已經留在台灣
台灣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那一個下午跟孝文皇瑛姐吃韓國料理, 那一晚在高雄跟一群朋友吃飯聊天  柯志育搞笑犧牲演出
還有宗廷宗德堉欣及佳音的出席
那個晚上聊到快要午夜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老朋友

到台北也有FORTY幫忙連絡參加耕莘彌撒
薛氏夫婦, 陳氏夫婦及德喜阿邦快結婚情侶..外加英傑及正杰友情贊助
我真的感動萬分
要離開台灣想起這些自己怎麼也覺得越踏一步心就不捨
當然要離開自己喜歡的人  實在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如果可以  希望不要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  太傷心了
我不太喜歡人家送我上飛機  那感覺離別味很重
我不喜歡在那一片玻璃讓愛的人看我離開  整個感覺很sad
所以我還是選擇我先送他回去...心裡真的還是難過但我想會比他看我離開要好一點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堅強, 拿著我的行李走向貴賓室
想像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旅行, 心裡少了那份空虛的感覺
不管今天是台灣還是美國  她都已經是我的家
因為都有我愛的人在身邊  我若硬是要區分只是突顯了我對另一片土地的不公平
畢竟我都很用心在這些地方生活過  要比較就很沒有意思了

不過唯一在美國還沒有適應的我想就是食物吧
台灣的路邊攤真的太好吃了  還有菜市場的燻茶鵝
咬起來有勁又味道很香  真是讓人很難忘

已經不眷戀台灣鹹酥雞了  想念的是媽媽的家鄉菜及菜市場或美而美的早餐
一碗北投的切仔麵加油豆腐及肝璉湯只要台幣100圓
就可以把我們餵的飽飽的....又很滿足

台灣的人在吃的方面真的很幸福  感謝天主給予這片土地的恩典
回去還胖了回來呢!!!   可能都太開心了

我會繼續為台灣這片土地祈禱, 大家生活都很辛苦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