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很奇妙, 當你喜歡一個人會覺得自己的生命開始跟這個人有關的東西都很有緣分
我從小在高雄長大, 在中壢唸書
對於中部我實在很少機會接觸  一切都從來到了美國開始  什麼都改變了...

我公司的董事長是鹿港人  總公司開在台中
也正因如此這兩三年的時間接觸了不少中部人
這一次回台灣去了一趟中部玩  他帶我去了不少地方  
中部跟南部與北部真的有他不一樣的特色....我一直對中部很不熟
這一輩子去過中部地區我想用手指都數的完
因此這次他帶我去的地方我都很驚奇  特別是一直聽到但從沒機會去過的鹿港
我對鹿港的印象只有羅大佑唱過的鹿港小鎮這一首歌 
古色古香的城市景象讓人覺得很放鬆  因為這幾年多了幾個建設公路
城市也多了點現代化的氣息

去鹿港當然一定要去天后宮  我們騎著摩托車到了天后宮
一路上真的還滿涼的  抵達天后宮路邊攤真是多到不行
我肚子縱然已經很飽了還是硬要來吃個不行   
首先一定要吃個蚵仔煎才算來過鹿港吧!!!    
新鮮的海產加上麵粉煎了之後還有番茄醬的甜味  天阿真是絕配組合
講的我都餓了...           

再來  裕珍齋的芋頭酥是我個人的最愛  
大學吃過一次就很難忘懷了  每一次公司有同是從台灣來一定會帶幾盒來讓我們開心
這次是我自己去買的  有效期限是一星期要吃完所以我無法帶回美國解悶
帶給外公外婆吃他們都超開心的  我外婆已經不太愛進食
但是他竟然整顆都吃完了耶   看有多好吃!!!


還有推薦牛舌餅喔!!!  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舌餅



你會發現怎麼我都一直講吃的, 沒辦法身為一個愛好美食著
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不品嘗台灣的美食呢?
我真的很推薦你們去一趟鹿港吃東西  
這邊有彰化旅遊網 可以點進去找一找好玩的地方去看看走走
我想大家工作都很忙  四處走走也對身體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