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應該懷疑祈禱的力量
即便身邊發生了什麼難過的事情
今天很神奇的開了一個會議 青年會聚在一起一年多
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有了一個很有組織化的會議開始進行了
有時候就是可以感覺到聖神的同在 一群人因為天主聚在一起就是會產生力量
那種感動你很難用言語表達 尤其是大家手握著手一起祈禱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天旋 想起了中壢分會愛的小團體
我感謝天主一路上都給我這麼多愛的朋友

就算身邊還是又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但從會開另一扇窗給我

前幾天看到天旋的老朋友寫文章談述自己對這個團體的觀感
特別注意到說 很難得的是彼此之間深厚的友情
跟這一群人真的是有特別深厚的情感 有特殊的交集
特別是因為愛音樂與想追求信仰 而聚在一起
這是一個特殊的團體 因為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的團體

想說的就是 天主很奇妙
請為St. Thomas Youth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