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很有力量 那種力量會大到全世界都可以不要
過年這幾天 因為沒有什麼事做 擺在辦公室的DVD很久, 都沒有拿回家看
星期五下班順手拿了回家 想不到我整個星期五六的晚上都給了她
看完戲的感覺 愛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滿偉大的
周圍很多的愛情故事上演著 上了又下 交往了又分手了
有人拖了好多年結果是分開 有人卻只花了六個月決定了她們的一生

這沒有一個準 只能說看個人的選擇了
不過我卻被感動的是那一種單純面對生活的態度 即使面對了困難重重 還是微笑前進

還是要加油加油!!

在這邊要很謝謝親愛的 因為你給了我很多支持與愛
讓我可以很累的時候休息一下 可以再我受傷的時候安慰我逗我開心
這樣簡單的愛讓人感覺很安心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