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夠

詞: 雯菁2005/5/30 曲:若雁 2013/6/17

    

捨不得  捨不得你淚流

捨不得  捨不得你為我難過

喔耶穌  你為何一直守候

喔耶穌  我值得嗎

你竟為我走上苦路

 

捨不得  你十架上的傷口

捨不得  捨不得你為我承受

喔耶穌  你知道我的軟弱

喔耶穌  我不值得

但你竟這樣愛了我

 

睜開眼  看見你的救贖承諾

回過頭  困難你已背我走過

耶穌我如何能夠

如何能夠愛你  如同你愛了我

 

放開手  放下我的美麗哀愁

向前走  走向你的夢想愛火

耶穌我一定能夠

我單單渴慕你  愛情有你足夠

--------------------------------------------------

雯菁說  這首歌很像跟耶穌喃喃自語..

我看歌詞之後很被跟耶穌之間的親密感動

大學的時候  有一次龍神父跟我們分享耶穌受難的過程

有一個還不是教友的學妹  問了我們  為什麼妳們要為了這個人被盯上十字架這麼難過?

這不是已經2000多年前的事情了嗎?

 

印象中神父這樣回答她說: 就算是一個一般人這樣的遭遇  我們也會難過....

是阿~今天一個路人這樣在新聞上  我們都會為他難過 更何況是耶穌基督

受難史所代表的對於基督徒來說當然有更深的意義  這首歌我想唱出的是對耶穌這樣的犧牲很不捨

也因著祂  我們得以感受到被愛  更深的愛情

 

謝謝雯菁溫暖的詞  讓我可以寫出安慰自己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