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想快一點長大

長大之後就發現  很不想要長大

念書的生活一切都很單純  畢業了之後  甚麼樣的人事物都給遇上了

常常有空的時候坐下來  回憶這幾年發生的一些人事物

很佩服自己的勇氣跟耐力  我是怎麼撐過來的啊?

我以為  一切的磨難是為了讓我更加的堅強與勇敢  卻不知道我卻漸漸的失去了對人的信心 

現在的我很難去  單純的相信

遇到事情  會先用我的智慧再用我的經驗去判斷做決定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去判斷別人或是事情  但是過往種種的經驗卻讓我不得不這樣去保護我自己

 

因為  我覺得我沒有像以前那麼容易被傷害了

現在越來越怕失敗  可是不這樣  真的很難有甚麼突破  也很難再成功

 

我只希望  我加把勁  更有智慧得做最好的判斷

也希望勇氣能夠回來一點  因為冒險需要一點勇氣

這樣長大可能就會比較有趣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