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每一次都很難離開台灣
這一片美麗的土地

可是這一次  更難

看到父母  特別是爸爸  漸漸滿頭的白髮
我跟媽媽回美國之後  他要一個人照顧這個大家
要離開的心情又特別的沉重

台灣真的是一塊寶
從我在美國  介紹台灣的廣告就一定會說
LOVE TAIWAN--FORMOSA

一下飛機  機場也都充斥著愛台灣的標語
感覺這一片土地雖小  可是人情味卻滿滿的要溢出來

我弟說  一定是我在國外太久
他很想現在就搬到美國去看看更多的世界

我覺得人  大概都是這樣吧
我不排斥我現在的生活

只是  能夠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好

畢竟真的 一個人在國外久了
孤單慣了

很想念 台灣的誠品  金礦咖啡  很便宜的小吃夜市
便宜又實惠的路邊攤

還有坐在我家客廳  看著一直重複撥的中文新聞

還有   當然還有  最親愛家人的捞叨聲

人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