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鄉下生活

開車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出門只會買到民生必需品

我以為我會覺得很無趣 

沒想到 我還滿喜歡的 

當初Jerry問我  想來田納西生活嗎?  我想想  現在美國工作這麼難找

這麼大的公司找你  當然去阿!! 嫁雞隨雞  我跟你去了啦!!

反正我目前也沒有被綁在任何一家公司  我去哪都可以!!

答應了之後 我故意不去做很多的research  因為我怕我會後悔

鄉下地方耶!!! 我要做甚麼阿?  心裡想 到了再說吧

 

感謝天主  你知道美國南方人真的好親切喔

我有幾百年沒有被一個陌生人問好了  加州太多的華人  大家都好冷漠

這邊的人都好親切喔!!! 我覺得我的快樂指數立刻升高好多喔!!

雖然只有一些很大的量販店  沒有甚麼fancy的店面

但是網路這個聰明的發明  我想我也不需要天天到mall去報到吧!!!

我覺得so far  我很喜歡這裡! 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

反而 我覺得 這才是國外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