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2003年離開台灣前一天  天旋人幫我辦了一個離別PARTY

一切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我算一算日子  我來STA也已經六年了耶!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我都來不及消化


我其實好害怕要說再見  很不喜歡表達自己捨不得的這一面

希望自己可以走得很堅強  因為總覺得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當我看到Philip拿著吉他走進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 今天有特別活動嗎? 誰生日啊? 怎麼沒人通知我

一直到蛋糕放到我面前  我才恍然大悟

一定是沒睡好才讓我這樣的大神經


我心裡面有好多滿滿的感謝  感謝大家這麼多年對我的包容與愛

因為心裡很急又一面空白  所以請大家見諒


我覺得我好幸福 好幸運

從天旋  中壢分會 STA青年團 愛加倍

我總是獲得滿滿的愛與祝福


感謝天主賜給我生命中這麼多小天使大天使

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