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  很多女生上班的時候很喜歡擦指甲油

流行很久的法式指甲油  就是外圍一條白白是我的最愛  直到前陣子香奈兒有2款灰色及藕色的指甲油在雜誌上看到

抓住了我的眼睛  後來也發現在美國逛街的時候  路上的美女們手上幾乎都是這兩款顏色

不管甚麼人種的人  擦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讓自己的手看起來更修長  更展現自己的膚色

除了香奈兒  陸陸續續也有許多不同的廠商調配出類似的顏色  都相當廣受好評

O.P.I 就是一款相當經濟實惠又有品質保證的一款指甲油

今天早上收到SEPHORA寄來一封廣告信  有一組套裝禮盒的O.P.I讓我點進去想研究一下

因為他有我最喜歡的灰色  

結果卻意外的讓我發現這個有趣的工具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美妝店挑選指甲油擦滿整隻手不同顏色的經驗吧? 很多店家雖然都很貼心幫你準備了去光水  讓你可以卸掉

但是往往為了找一隻自己喜歡的顏色  卻得把十支手指也許外加姐妹的手指一起涂滿才能決定哪一個顏色好

如果有很多時間  那也許真的可以享受姐妹時光

但是  對於忙碌的一般人的我們來講   可以在網路上  有個工具測試哪個顏色適合自己   不是很好嗎? 超級的方便

只要調整好自己指甲的形狀  顏色  以及自己的膚色  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指甲油

我是用很笨的方法  就是把自己的手放在模特手旁邊用肉眼比較  基本上會有一點誤差

但是也可以大概知道這個顏色適不適合自己?  我只能說  藕色真得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玩一玩顏色囉!!  SEPHORA

 Sephora-OP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