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人不太知道怎麼拿些距離

以為是很熟悉的朋友了  肆無忌憚的說了真心話  朋友卻因為誠實而受傷

以為是還不太熟悉的人  必恭必敬的態度  卻傷害了對方想更進一步靠近你的熱情

 

有一個朋友  很喜歡在電話上  說I miss you

我知道他總是期待我回答他說: me too  但我總只是說: wow...Thank you

終於他有一天問我: 你不太喜歡說  你想念我嗎?  我回答他: 對阿  沒有這個習慣 抱歉

 

我好像傷害了他  可是我來了美國多年還是很不習慣把這些我想你我愛你  對一個朋友掛在嘴巴上說

有些人努力了好久想跟你靠得更近   有些人卻慢慢的已經把你從他的生活中慢慢的分開了  

 

人就在不斷的換了環境  心情  改變她所應該前進的方向

 

該怎麼去拿捏最完美的距離  不觸碰到對方的底線  也不讓自己受傷  

其實  不管是哪一個角色  在那樣勉強的關係中  都是痛苦的

 

我突然有一點感受到  你當年的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