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頂著小丸子的髮型一直到上小學 

一直以來頭髮也很少超過肩膀以下五公分就會因為受不了亂七八糟或太熱就剪掉了

熟悉我的人就知道我的頭髮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大概是一般人的2-3倍左右

所以我很少換髮型造型師  我總覺得不要去嚇別人好了  我的髮量通常都會嚇壞幫我剪頭髮/燙頭髮的人

在洛杉磯剪頭髮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情  我剪過幾次都很可怕  最後遇到了Van才比較穩定下來

但是她不太喜歡幫我剪  因為他說  剪你一個我都可以賺兩顆頭的錢了! 好傷心阿~

每次約她都要確定她有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幫我剪頭髮才跟我約~ 我說頭髮多的人很可憐的!

來美國之後因為我這又多又硬的頭髮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我嘗試過許多種洗髮用品

不知道為什麼  一洗就頭髮就會又硬又容易打結

一直到我有一次花大錢買了Kieh's的洗髮精  是華妹妹Christina recommend

我首先是買小SIZE的試試看  一試不得了 整個愛上了

如果你想要有飄逸又柔順的長頭髮請繼續看下去

推薦A:

酪梨橄欖滋潤修護洗髮精

20110124011439_C03.jpg  

我個人覺得這一瓶效果OK  但是她們都推薦要跟潤髮乳一起使用比較好  如果你預算有夠的話就一起帶吧!!

接下來推薦這瓶才是重點

推薦B:酪梨橄欖滋潤修護潤髮乳 ==>重點推

20110124012959_C10.jpg

洗完頭髮之後  用大概十元硬幣大小塗抹在頭髮中後段之後讓他停在上面約5分鐘

當你沖洗掉的時候妳會發現不可思議的柔順在你頭髮起來神奇的作用

就會很像某一洗髮精廣告  梳子放上去就滑溜下來

洗完之後再吹乾   而且她們家的產品都是天然的  對身體不會有害

 

最近又買了這瓶新的洗髮乳  我個人是覺得洗髮用品最好交替使用  不要都用一樣的

推薦C:茶樹油洗髮精 

20110124011232_C01.jpg
這比較適合油性的髮質  我在美國頭髮好容易出油  所以就買了這瓶來試試看
真的比較少出油  而且近來天天都要煮飯
頭髮有時候一天就油漏漏  若是頭髮很容易出油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我知道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買這家的東西  但價格都有點高
大家可以參考她們官網上推薦的YAHOO賣家
 
美國的朋友就等7月跟11或12月  一般都會有Family and Friend Coupon
都會有買$60送$20 或是打25%的折扣  那個時候買真的超級划算的
 
她們家的化妝水也很棒  擦了可以不用擦乳液喔!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自己要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