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婚禮開始  就好多人很關心我的狀況

"不要緊張喔!" "那天一下就過了"..等的耳提面命  實在非常的感謝

婚禮結束到今天也快一個月了  心理調適的也差不多

整個回顧所有過程  我發現我真的不需要一場完美的婚禮  而是請給我一場完整的婚禮

我知道很多新娘子都會很緊張  情緒起伏很大

我不否認我平常就是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女生  因此我刻意調整我自己在我這人生大事的過程中

情緒不要起伏太大  以免傷害了我最愛的老公跟我自己

畢竟婚禮只是一天  婚姻是一輩子的

131.jpg  

不錯  我們雖然還是小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大多部分都非常和諧

可能是因為整個過程都是我自己處理  新郎只需要討論就好

而他也非常的支持我所有的夢想要求  讓我們的婚禮非常順利

這真的是非常值得感謝天主  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其實婚禮當天很多細節我都不記得了  對我們來說  來不及可能是比較清楚的回憶

從一大早新秘化妝開始  到新郎迎娶  婚禮感恩祭  飯店喝喜酒

我總覺得我就是被提醒下一步要去哪裡  然後我只需要微笑面對每一個跟我對眼的人

那種感覺很奇妙  因為這些很多都是很親近的人  有天天見面的  有好久不見的

有從未見過面但即將變成親人的....

大家都為我們祝福與恭喜!

IMG_6105.jpg  

回頭再看當天影片花絮  我覺得整個婚禮好完整

所有愛的人都來為我們祝賀  瞬間我們多了更多的親人

這些感動是讓我當天常常哽咽的關鍵


感動阿! 看見年紀已經八十多的外公以不捨卻又驕傲的心情  把我嫁出去了

135.jpg  

看見穿著訂做西裝  頭髮漸漸白的老爸流下眼淚親手把我交給女婿

IMG_6282 (2).jpg  

看見精心打扮  成為全場比我更美的媽咪  開心的多了一個半子而喜悅的笑著 但又不捨我要嫁掉偷偷擦眼淚 

IMG_6336.jpg  

看見婆婆迎接我這新的家人  無比的歡喜

144.jpg  

看見老公第一次擁抱媽媽並留下想念父親的眼淚

119.jpg  

看見許多十幾年的老朋友不辭辛苦大老遠的來為我祝福

138.jpg  

真的好完整! 好滿足!

這是我要的婚禮  我好開心! 

因為這是一場好完整的婚禮!!

110.jpg  

我還是覺得  教堂當新郎揭開面紗親吻額頭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