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因為距離跟時空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會改變

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根本都沒有改變

一張飄洋過海的卡片  我可以感受到寄卡片的好朋友當時是怎樣的心情為妳挑這張卡片

一個久遠的印象  我很感謝你們還記得我最愛的是美樂蒂

 

收到這張卡片之前好期待  遠從台灣來的問候一定特別溫暖

收到之後更是驚訝  因為一起長大的弟弟妹妹竟然還記得我喜歡過美樂蒂

-------------------------

 

有時候你會驚訝友情的包容可以到這麼深

感謝你不缺席的參加了所有為我們祝福的宴席  感謝你放假特地的跑來看我們這兩個鄉下人

感謝你皮箱裡面幫我帶了好多田納西買不到的食物

感謝你總是會在我的WALL上面按讚

 

好多感謝  讓我覺得那友情早已昇華成親情

妹妹  謝謝你的貼心  

下次來不要再留太多記念品給我們囉~哈哈

------------------------

 

我常常想起你  APP跟你亂罵一通是我在田納西無聊的樂趣

雖然我們總是練瘋話...沒有甚麼正經的時候

但是講完哈哈大笑之後  也算是有益身體健康

常會被你的害怕笑到我肚子痛  因為妳老是說我不放過你讓你睡覺

我們認識真的好久囉! 好可惜你可惡的老闆派你去出差讓你無法參予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但我一定要去你的婚禮  而且你一定要給我很幸福喔!!!

 

今天很感謝生命中的妳們~好開心有妳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